浚杙

第一章:第十一班

“四点钟方向,发现目标。”日向宁次沉稳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目标出现,动手”

 “收到。”少女将一把在日光下闪烁着冰晶光泽的弓拉到全开,一支箭蓄势待发。

 忽的一处林叶晃动,少女目光一凛。箭矢直接射中。

 “吼!”处传来野兽的痛吼。树枝上的鸟雀都扑朔着翅膀四处逃散。

 “李,往你那边去了。”少女冷淡的嗓音在通讯录中响起。

 “哈噫~木叶旋风!”通讯器中猛的出现洛克李热血过头的声音。

 风间玖和日向宁次不约而同的抽了抽嘴角,强忍住名为李的噪音带来的不适。

 宁次和玖在林间飞速前进。等他们赶到时,李正把早已昏迷的猛兽踩在脚下,双手叉腰,抬起头大吼:“燃烧吧,我的青春!”

 “……” 

 “……” 

 风间玖不止一次怀疑他们四人是火影大人老眼昏花,分错了班,自己和宁次都不喜说话,唯独小李和凯老师仿佛是两个不会停止的机器,无时无刻不在燃烧着他们永无止境的青春。 

 宁次再次压下了揍李的冲动,沉声对风间玖说到“走了。 ”

 “嗯。” 风间玖头也不回转身走了,在无视小李这件事上,风间玖和宁次向来默契。

 “哎哎,宁次,玖,你们怎么不等我啊?我知道了,你们一定是要和我比谁先回村,想不到宁次和玖也有这么热血的一面,我真是太感动了,来吧,我绝对不会输给你们的!燃烧吧,青春!” 

 “宁次,我…忍不住想揍这家伙。” 风间玖觉得自己额头上青筋凸起。

 “没事,习惯就好。” 话虽这么说,宁次自己也握了握拳,太想揍人了。

 “我们也加快吧,该被甩在后面了。” 

 烟尘弥漫中风间,风间玖左手撑在木叶大门上,急促呼吸着,被高束起的银色长发稍显凌乱,几缕细碎银发垂下,随着一阵微风轻舞。清冷还略带稚气的脸颊微微泛红。对于这种制造烟成破坏环境,还不要命的跑法,她实在是不敢认同。 

 “没事吧?” 宁次皱着眉看向风间玖,明明毕业考试是和自己一起并列前茅的强者,可唯独这体力,实在是令人汗颜,还好能力出色,否则就该拖后腿了。

 看着微微喘气的宁次和还在发表青春感言的小李,风间玖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没事。”

 “干得好,李!你是第一个回村!”

“是,凯老师!这是我第二十一次第一个回村!” 

 “不,那是因为我没有去,否则你只能是第二。” 

 “啊,凯老师,我会更加努力,争取超越凯老师!” 

 “来吧,李!” 

 “好的,凯老师!” 

 “玖!”

 “唉?嗨!”突然被点名的风间玖看向面前这身着一套连体紧身衣的热血老男人,等待着下文。

 “体力还差的多,有待加强。你的忍术不比宁次差,但体力不足,作为我的学生,一定要有足够的体力!加油吧,少女!燃烧你的青春!”凯走到风间久面前,一手叉腰,一手向风间玖竖起大拇指,两排洁白的牙齿在阳光下仿佛闪烁着十字光,闪瞎了九的双眼。

 “嗨~”

 凯满意地点点头,对三人说道:“你们三人后天将代表第十班参加这一届的中忍考试,展现你们热血青春的时刻到了,让他们看看我们第十班的实力!” 

 “放心吧,凯老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小李紧跟在凯后发出热血宣言,并随即附送上泪流满面的夸张表情。

 原本被中忍考试惊到的宁次和玖,再次擦了擦头上的黑线。 

 “除了我们,木叶还有其他班的忍者参加吗?” 风间玖忍不住问道。不知道卡卡西的班会不会参加,毕竟才刚刚毕业没多久。

 “是的,刚毕业的第七班,第八班,第九班,会和你们一起参加。” 

 风间玖心道,“果然有卡卡西班。”

 小李激动地问道,“第七班是有那个天才宇智波的吗?” 

 “嗯!” 凯点点头。

 “吼!凯老师!我一定会战胜他的,用我的体术打败他!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就是这样,李!青春就应该有这样的自信!”

 “……” 

 “……”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