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杙

第二章:来自砂隐村的忍者

        拒绝了小李热血修行的好意。风间玖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刚走到离家不远的十字路口,便听到一阵嘈杂声,似乎有人发生了冲突。 

       “喂,小鬼走路小心一点。”风间玖闻声望去,看见一个十四五岁的男生脸上涂着厚重的油漆,背上背着一个缠满绷带的木偶,应该是个傀儡,看护额,像是沙影的人。那男生手里拽着一个小男孩的衣领,三代目的孙子,木叶丸?

        风间玖毫不犹豫的运转起查克拉,手里逐渐凝一把冰弓,手搭在弓弦上,指尖凝出箭矢,松手极速飞出的箭失与凭空出现的石头相撞,冰箭直接击碎石头,眼看就要射中那傀儡师,傀儡师慌忙松开木叶丸,正欲躲开,那件失却忽然停下,在空中碎裂成细小冰晶。

       众人一齐看向不远处冰箭的主人,风间玖慢慢的走上前来,腰间的木叶护额随步伐轻晃,风间玖勾起唇角,笑道:“砂隐的各位。远来是客,木叶若有招待不周的地方,望多海涵,只是…入乡随俗,砂隐这以大欺小的“风俗”,到了木叶就该改一改了。”明明是在笑,冰蓝色的眼眸中确无半分笑意。

        风间玖不动声色将在场的人打量了一番,对面是两个来自砂隐的忍者,另一个女生上背着一把巨大的扇子,树上坐着一个黑发男生,手里把玩这一块石头,看族徽应该是宇智波佐助,那另一位金发小子就是漩涡鸣人了。 

       木叶丸看见风间玖,快步跑上去:“风间姐姐!”       对面的傀儡师听懂了风间玖的话,刚要发怒,却因一声低沉的声音而僵住了身体。 

     “勘九郎……” 

      眨眼间,宇智波佐助坐着的树上出现了一个倒立站在树上的红发少年,佐助和风间玖都同时惊了一下,什么时候在那儿的,竟让人毫无察觉。瞬息间,他又出现在地面上,双手抱在胸前,佐助随即一个翻身,从树上跃下。

         木叶丸吞了吞口水,看看这,看看那,心下又惊又怕,心想,“好恐怖的气氛啊~”

        风间玖含笑看着对面突然出现的少年,柔软的红色短发下左额有一个血红色“爱”字刺青,带着浓重的黑眼圈,却不显奇怪,反而衬得他气质愈发清,让风间玖忍不住多看两眼,只是这淡绿色的眼眸中未免杀气太重,让人十分不适。 

 手鞠和勘九郎看着这僵持不下的场面,深深为对面的女生捏了一把汗,她竟然敢这样赤裸裸打量我爱罗,真的是不要命了。

 我爱罗面无表情地与风间玖、宇智波佐助对视着,不知在想些什么。

 “走了。” 向手鞠和勘九郎丢下两字,转身离开,二人随即跟上。

 “喂!” 佐助向前走了两步道,“那边那个家伙,叫什么名字?”

 走在最后的手鞠,转身过来笑道:“我,我吗?”

 “不是你,是那个背葫芦的家伙。” 

 手鞠微微尴尬了一下不做回答。

 我爱罗转过头,冷冷地说道,“沙暴·我爱罗。我对你有点兴趣,你叫什么?” 

 “宇智波佐助。” 

 “你。” 我爱罗盯着风间玖。

 风间玖笑着回答:“风间玖,请多指教。”

 待砂隐三人走后,风间玖薄唇轻启,细了几个音节,“沙暴我爱罗吗”随即又勾起了唇角,这一次冰蓝色的眼眸有了些许波动。 

 “呐,呐,你叫什么名字?你好厉害啊!你那是什么忍术啊?咻的一下飞过去,啾的一下又没了。 ”漩涡鸣人凑上来,好奇的眨巴着眼睛问道。

 鸣人刚出声,佐助的注意力也被吸引了过来,刚才那一幕,他也看到了。凭空出现的冰弓,半途消失的箭矢,精准的控制和力道,这女生不简单。 

 风间玖刚要开口便被木叶丸打断:“呐,鸣人大哥,这就是我跟你说的风间姐姐,超厉害的。 ”

 “我叫漩涡鸣人,我以后是要做火影的男人。 ”金发少年的声音里充满着阳光与朝气。

 “宇智波佐助。” 

 “日安,鸣人君,佐助君。我叫风间玖。”风间玖向二人点点头,又道:“我还有事先走了,木叶丸,你也早点回去。 ”

 “好的,风间姐姐再见。” 

 “再见。”

        风间玖刚走出没多久,便凭借出色的听力,听到木叶丸的声音。

     “鸣人大哥,就说风间姐姐厉害吧,又温柔

又漂亮,还很厉害,让风间姐姐做你的女朋友

怎么样?大哥和姐姐一定很配,哈哈.”

   “你开什么玩笑?我心中永远只有小樱一个

人。

  风间玖觉得自己的青筋又开始不受控制凸起了:“木叶丸…….”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爱罗三人回到酒店,手鞠和勘九郎一路觉得胆战心惊,从刚才起,我爱罗就变得好可怕,天啊,那个叫风间的女的为什么要惹他?

   “我,我爱罗”勘九郎小心翼翼的开口。

   我爱罗转过身,沉默地看着他。

    “这,这是木叶,别忘了我们的任务。”

    勘九郎有些担心,他突然起了杀心,坏了任务。

     “啰嗦!”我爱罗目光突然变得凶狠起来,“你以为我不会杀你吗?

      勘九郎赶紧闭了嘴,与同样一年冷汗的手鞠

对望了一下,尽管我爱罗是他们的亲弟弟,但他们一点都不怀疑,如果惹火了他,下一秒就会毫不犹豫的杀了自己。

     我爱罗回到房间,回想着下午的那一幕,葫

芦中的沙子有隐隐躁动起来。“真的是很久没

有这样强烈地的欲望要毁掉一个人。  我爱罗

心想,  竟敢面不改色地对视我,那就等着被

我撕碎那刺眼的笑容,苦苦挣扎着求饶,在恐

惧中杀了你。”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