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杙

第十一章:再相见

bg文,非穿越火线尽量不ooc

话说,某木叶不良上忍一不小心中了幻术,等他从幻术中醒过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觉得自己仍在幻术中,几个极其诡异的幻术中。

在这个幻术里,他一向只有两个表情的半面瘫妹妹时不时笑得像个花痴少女,画面极其诡异,让人心惊胆颤。

比如现在,她一手拿着苹果,一手拿着水果刀,思想又不知飞到了哪个次元,脸上一会儿笑得春心萌动,一会儿又哭丧着个脸。

“额,那个,玖。”卡卡西试探地叫了叫。

“嗯?”风间玖回神道,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刚才表情管理的失控。

“你是不是……”卡卡西犹豫了一下想了想还是不直接说,这难得一见的风景,要是太直接了让她反应过来,自己不就错过了,委婉道,“看过我的书?”

风间玖满心鄙夷地看向卡卡西:“我对你的不良小说一点兴趣都没有。”

“那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情?!!”卡卡西内心崩溃道。

虽然说,他一直都希望玖在别人面前除了公式化的微笑和面无表情外能有些别的表情,可现在这场景实在是太诡异了。难道真的是春心萌动?也没见她对谁表示过感兴趣啊。会是谁呢?宁次?佐助?不会是鸣人吧?

风间玖看着卡卡西面罩下丰富的表情变化,表示很想一巴掌拍死他。

“纲手大人说这几天有个任务要执行,我过几天回来,请你不要在我的房子里乱来。”

“真巧,我也有任务。”

“既然能做任务了,就请你搬出去。”自从卡卡西醒来后出院,便借着需要人照顾的理由住在了她这里。虽然两室一厅的住房刚合适,但她一点都不想每天看到这张无比欠抽的脸,真的是,虽然知道他拿她打趣只是想让她活泼些,但实在是忍受不了这位大哥的恶趣味。

卡卡西摆摆手,说:“我身体恢复了,精神还没有恢复。”其实我只是想看看这百年难得一见的风间玖大人表情管理下线。

——————————————————分界线————————————————

火影办公室。

“以上,就是这样,你们三人将前往边界与风之国忍者合作清理匪徒。刚上任的五代火影千手纲手对站在火影办公桌前的凯,风间玖,宁次三人说道。小李因为刚做完手术还未完全恢复暂时不能跟他们一起出任务。

“风之国?!”听到合作对象,三人明显愣住了。

一边的火影助理静音解释道:“是这样,上一次风之国袭击木叶后来证实过,他们是受了大蛇丸的利用,风之国的风影也被大蛇丸杀害。两国都损失惨重,因此决定重新结盟,这也是两国结盟之后第一次实际意义的合作,意义重大。”

“哟西,我们可以定会完美完成这场任务!”凯激动地说。

宁次和风间玖对视了一眼,希望小李能早点回来,他们作为“冷血动物”实在没办法回应凯的一系列非人类行为。

“冲呀!向目标迈进!”

风间玖和宁次:“……”

在凯的带领下,三人一路加速前进,达到约定地点时,硬生生比约定时间早了一个多小时。风间玖又熟练地靠在了树上,内心吐槽:“太变态了!”

“哟西!我们又提前了了一个小时,干得漂亮!玖,这时候我们就应该趁机联系,提升体力。玖,这次你是最后一个到的哟,作为惩罚,你要做一个小时俯卧撑!”

“哈?什么时候规定的惩罚?”风间玖怀疑就是针对她来的。

“就在刚才!来吧,少女!青春就应该不断奋进!”

“不要!”开始什么玩笑,她已经很累了。

凯想了想,奸诈地笑了笑,“那我们来练体术吧!”

风间玖想到平日里练体术的场景,硬生生打了个冷战,这要是真练一个小时体术,自己还有命活着执行任务?权衡利弊,还是乖乖俯下身子开始做俯卧撑,心里默默思考,下次用冰翼甩他们几条街好。

宁次站在一边,目不转睛地看了一会儿风间玖做俯卧撑的身影,一声不吭走了过去,在风间玖诧异的眼光中跟着做起了俯卧撑。

看风间玖撑在那里不动,不自然地说道:“嗯,我也想练练体力。”

“哦。”体力本也不是宁次的专长,风间玖也就没有多想,低头继续做。

在风间玖看不到的地方,某木叶天才的耳朵不自觉地,红了。

正午的阳光下,少女的银色长发垂地,艰难地做着俯卧撑,尽管吃力,但每一下都尽力做到标准。

我爱罗刚到约定地点便看到这样一幅画面,一时间竟愣在了原地。

“居然是她?!”

那次分别后,他不知为何总是有意无意想到她,想到与她为数不多的几次相遇,想到她波澜不惊的声音以及温润如玉的微笑。因为有她不时在脑海浮现,曾被守鹤困扰而不能入眠的漫漫长夜也不再枯燥难熬。

现在,脑海里那张熟悉的面孔就在自己面前。看着她因运动而变得面色红润,细小的汗珠随着额角滑下滴落在地面。我爱罗不自觉地竟移不开眼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凯注意到动静抬头看见我爱罗,稍微迟钝了一下,说:“哟,终于到了啊,没想到是你。”

风间玖艰难地抬起头,还未等她看清楚来人,耳边就想起了熟悉的嗓音。

“啊,对不起,来迟了。非常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风间玖在巨大的震惊中一时不察手软了一下,身子一个不稳,眼看着整个人要往地下摔去,风间玖已经绝望地做好了与大地来个亲密拥抱,却不想,落入了一片柔软的细沙之中。

傍边已经伸出手的宁次顿了顿,只好若无其事地将收受了回来。

“我、我爱罗?”不只是力竭还是震惊的原因,风间玖的原因竟有些发抖。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