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杙

第十二章:再相见

“好久不见。”我爱罗点点头,看着风间玖略微窘迫的样子,不禁有些失笑。

“啊,好久不见。”风间玖懊恼着自己的失态,回过神道。刚打完招呼,耳边便想起凯阴森森的声音,风间玖内心咯噔一声。

“玖,你还差10分钟哦。”

“我……”风间玖看看我爱罗再看看凯,第一次想违抗队长的命令,真的是太丢人了。风间玖认命地在我爱罗疑惑的眼神中默默俯下身继续做俯卧撑。

“哟西,我爱罗,没想到会是你啊。”凯对我爱罗说着,伸手想要拍我爱罗的肩膀,没想到刚到半空中,就被沙子给弹回来了。凯略微尴尬的收回了手,“啊哈哈,绝对防御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漏洞啊。”

我爱罗抱歉地向前俯下身:“实在抱歉,它不受我控制。还有……小李怎么样了?”

凯摆摆手道:“哎呀,没事没事,小李已经快恢复了,这些都是青春的印记青春的标记!”

“是。”我爱罗沉声应道,“我是砂隐派出的合作小队的队长,这两位是我的部下。”一转头,身后哪还有人,倒是不远处的叶子一直在动,后面有两人在瑟瑟发抖。

“天啊,没想到我爱罗大人这么快就用了他的沙子,还是对同谋。”

“是,是啊,那女生,还,还好吧。”

……

“抱歉,不太成熟的部下。”

“没事,让他们过来吧!”凯说。

只见那矮丛后面的两人两手拖着箱子,从小溪边慢吞吞地走过来,看起来很笨拙的样子。

“嗨,我是欧吉亚。”

“我是克罗比。”

“请多多指教。”

一边艰难做着做俯卧撑的风间玖一边用余光看了看两人,忍不住撇眉,好歹是执行A级任务,就派这样的手下,未免有些太敷衍了,甚至不如村里的一些下忍。我爱罗这是过得还不如鸣人生活得顺遂啊,鸣人至少有火影护着,出了事卡卡西也决不可能坐视不理。没有来的,风间玖对砂隐的两个下忍没有半分好感度可言。

“可以了,玖,一个小时到了。”

“啊,嗨!”风间玖赶紧起来,看着我爱罗感觉有些尴尬,“阿诺,勘九郎君和手鞠小姐没来吗?”

“是,我现在属于正规部队。”

“这样啊,那——合作愉快啊。”风间玖自然地伸出右手。

我爱罗呆住了,这是,要和他握手吗?我爱罗迟疑地伸出手,“合,合作愉快。”

那两名忍者彻底呆住了,天哪,他们看到了啥,那个是女生疯了吗!居然主动跟我爱罗大人握手啊喂!

宁次疑惑地看着风间玖,他什么时候跟砂隐的我爱罗这么熟了?

凯和我爱罗交接了一下情况,双方决定分头行动寻找匪徒踪迹,砂隐三人往南去,木叶三人往北去。

两队分开没多久,砂隐的两个部下便神色慌张地跑过来。

“怎么回事,你们队长呢?”风间玖问道。

“额,这……嗯……那个……”

风间玖不悦地盯着吞吞吐吐地两人,直觉告诉她并不是什么好事,呵斥道:“快说!”

听清楚了事件的来龙去脉,风间玖愤怒到了顶点,右手瞬间凝成一把细剑,剑尖直指其中一人的咽喉,语气冰冷到了极点:“所以,你们就丢下他跑了?”

“我,我们……”那人咽了咽口水,额头上布满细汗,他觉得下一面这个女生就会用这把剑划破自己的咽喉。

就连凯和宁次都有些惊讶,他们的记忆里,往日里就算遇到比这还让人愤怒的事风间玖都能笑得出来,更别说发火失态了。

“他让你们走,是不想拖累你们,让你们受牵连。他把你们当同伴,你们却只顾自己丢下同伴跑了?!”风间玖从来不是善良之辈,此时怒上心头,剑尖离那人的动脉不过一寸的距离。

“玖。”凯抓住风间玖的手臂,怕她一怒之下真把人杀了人,“先救人。”

风间玖仍不打算收手,瞪着那两人,“带我过去!”

凯小队暂时放下任务和两个沙忍一起去救我爱罗,路上,凯回想着刚才的事,又想到自己的老朋友,嗯,回去都可以告诉卡卡西,他宝贝妹妹居然生气发怒了,啧啧啧,千古奇闻让自己给撞见了。

等他们赶到时,我爱罗贝傀儡束缚着,砂之铠甲浸了水,隐隐有脱落的迹象,注水后的沙太过沉重,无法正常操控。

我爱罗诧异地看着急冲冲赶来的风间玖,手里握着一把细剑与砂隐众混战,他身后还有凯和宁次,就连砂隐的的两个傀儡师也一人拿着跟木棍大喊:“我们来救我爱罗大人了!我不绝对不会抛弃同伴的!”

风间玖两三下解决了挡路的沙忍,直接切断了困住我爱罗的傀儡,趁着砂隐不备迅速分离了沙里的水分,就这这些水凝聚成一把冰弓。我爱罗脱离了砂隐众人的控制,两人配合默契地不出两分钟就把砂隐众人给束缚住了。

风间玖怒气未消,上一次她手下留情是不想多生事端,可这次她不愿再放过他们。心念一动,眼看着细剑就要刺中一人,手腕却突然被人握住。

我爱罗看着风间玖,对她摇了摇头。风间玖低头不语,抿了抿粉唇,不乐意地收起冰剑走到一边,留给我爱罗自己处理。

凯看着这一幕,若有所思,小玖这是把我爱罗纳入自己的保护圈了?虽说平时风间玖给人的感觉都是平平淡淡的没什么太大的情绪,可一旦是她认可的人,她就一定会会护短到底了。

一边的宁次倒是神色有些复杂,“是自己想多了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