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杙

第二十五章:生死一线

我爱罗bg,原著向,非穿越,非青梅竹马,治愈系,尽量不ooc

“你是什么人?”飞段看向声音的来源,不禁挑眉,心想,“嚯,还是个美人儿。”

“只是时常在这里采药的采药女而已。”风间玖特地将有忍者标志的东西收进了背包,又用变身术让自己的年龄看起来大了10岁。

角都怀疑地看着眼前的女子,这个地方的确经常会有采药的到这里来采药,这女的看起来20多岁的样子,也不像是忍者。

“你们是第一次来采花吧?”风间玖先开口问道。

“啊,是呢。想采两朵顶冰花去卖钱。”飞段上下打量着风间玖,心里盘算着什么。

“我就说呢,之前从来没见过你们。”风间玖走向飞段,看起来这个人的心思更好看透一些。

飞段却贼兮兮地凑到角都旁边,“这小妞姿色不错,你说如果把她卖了能值多少钱?顶得上这几朵破花吧?”

角都撇了飞段一眼,冷笑了一声,“蠢货,她说什么你信什么?”

“那你怎么采它们?”飞段问风间玖。

“我是没办法就这样带他们离开这个环境的,以前倒是常有姓风间的人来这里采花。”风间玖随口提到风间一族,“不过后来很久没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话说你们从外面来的知道这个家族吗?”

飞段皱眉,嘁,不就是几年前佩恩带他们灭掉的那个村子吗,“那个村子啊,都死绝了。”

“是吗?怎么死的啊?”

飞段拔出一刀划破风间玖的手臂,大刀指向风间玖,“废话真多,你到底有没有办法?”

风间玖眯了眯眼睛,看样子只是听命行事杀人,或者是知道但是不说,“嘶——有,有,我这里有现成的,这位忍者手下留情。”

“老实点就不杀你,你这张脸还值点钱。”飞段向来急躁,风间玖慢腾腾的样子让他十分不爽。

“只是好奇,风间那么厉害的家族,谁能灭了他们那么多人?”

“啰嗦!赶紧干活,不然连你也一起杀了。”

风间玖抿唇,感觉跟这人周旋简直浪费口舌。要么知道不能说,要么就是只知道杀人不管原因。这智商,怎么看都像是后者。

摘起一朵雪莲花,放在手中,运转查克拉将其凝固在冰中——最简单的冰遁忍术冰封。

战斗一触即发,风间玖先发制人用冰封控住了两人,转瞬间就让角都逃脱,五颗心脏瞬间围了上去。风间玖踩在冰上腾空而起,吃力地躲避着角都的黑色触手,冰封它们不过几秒就破冰而出。

“你竟然是风间的末裔!”飞段气急败坏,一时大意竟然让她困住了自己,“角都大哥,快给我弄出来!”

“不然呢,除了我们族人难道还有别的人会冰遁吗?”风间玖冷笑,“这么多年我苟且偷生,就是为了让你们血债血偿!我风间一族真多年中立不参与战争,究竟是为什么你们要屠我们全族?!”

“年纪不大,还有几分本事。”在风间玖毁掉土属性心脏后,角都把火和风属性的两颗心脏合体对风间玖开始了攻击。

多次交锋两人几乎平分秋色,尽管风间玖在这里用冰遁毫无顾忌,但终究年纪尚轻,查克拉不够,毁了角都水土两颗心脏后就战斗力就开始下降了。

飞段也被角都趁机从冰封里救了出来,风间玖迅速运转查克拉控雪,空中突然下起暴雪扰乱了角都的视线,规模之大让角都风火属性的心脏都来不及融化,如此大规模的控制自然风雪风间玖也有些招架不住了,但是只能赌一把。血风间玖迅速结印,“冰遁.燕吹雪!”

空中和山上的飞雪大量凝聚成手里剑飞向飞段角都二人,几乎在同时,风间玖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脚下的冰被血染红,查克拉一下子失控摔到了地上。

眼前飞段全身变黑,覆盖了一层白色纹路,看起来像骷髅,地上画着奇怪的纹路,他身上都是冰雪化作的手里剑。

怎么回事,风间玖挣扎着站起来,同样位置的伤怎么会出现在了自己身上。

“哈哈哈哈哈,啧,这术真狠,遍体鳞伤。被自己的术伤成这样感觉如何?嗯?风间一族,哈哈,还血债血偿?当初杀你们一族那么多人都轻而易举何况你这个小丫头。”飞段摇摇头,“啧啧啧,还说你这姿色能卖个好价钱,现在这样,唉,直接带你回去交给佩恩算了。”

“佩恩是谁?”风间玖愤怒地瞪大了眼睛。

“撒,就是当初带我们去屠村的人。”飞段随意地拔掉自己身上的手里剑,说话之余还拨弄了几个手里剑再拔出来。

风间玖痛苦地跪了在了地上,“既然横竖要死,至少让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要灭掉我们风间一族?”

“这个问题,带你回去让佩恩回答你。”飞段看到角都将黑色的物体伸向风间玖,“你要干什么?!”

“她毁了我两颗心脏,要她一颗心脏来代替!我还可以拥有冰属性。”角都阴沉地说道。

“你疯了,佩恩说过如果有漏网之鱼他要活的,活的!”

风间玖急忙伸起冰墙保护自己,现在仅剩的查克拉也只够防御了。忍不住难受地咳了几口血又看向飞段,如果地上的图案被破坏应该就不能施术了吧,或者让他离开那个图案。

“遭了,冰墙要撑不住了!”千钧一发之际风间玖感受到了一股拉力,硬生生把自己拉离原地,刚想要反抗便听到熟悉的声音,“玖桑!”

“我爱罗!”风间玖瞪大了眼睛,“你们不是……啊!”

“怎么了?”我爱罗小心地扶住风间玖,怕碰到她的伤口。

风间玖感到腹部一阵剧痛,定睛一看是小李一脚踢向了飞段,虽然连带自己也受了伤,但也把飞段踢出了那个古怪的图案外。

宁次直逼角都而去。

“小李,宁次,危险,快回来!小李,别让那个人伤到你!”风间玖急忙说,“我爱罗,拉他们加回来,他们不是那两个人的对手,咳咳……”

“你别说话了!”我爱罗把宁次和小李拉了回来。

两人刚落地又要向前冲,风间玖一把拉住两人,“别去了,没用的,你们跟他们近战就等同于找死。”

风间玖耗尽最后的查克拉在飞段站回去之前控冰毁了那个图案,这要不是在雪山,自己怕是就死了。

“哟,这不是一尾吗,还有另外两个木叶忍者。角都这下你的心脏够了,我们还捕捉了一尾,这一趟可没白来。”飞段看着来人说道。

“你们该死!”我爱罗站在三人前面双眼通红地看向飞段和角都,风间玖流在地上的血刺痛了我爱罗的双眼,恨不得把眼前的人撕碎。体内的守鹤蠢蠢欲动,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强烈的杀人欲望了。

“我爱罗!”风间玖刚迈出一步腿下一软向前倒去,宁次赶紧扶住风间玖,“别去!不要去,他们的目标是你,快……走!”

“我爱罗君,不能再打了,再这样下去玖桑快不行了!我们必须尽快回村子!”宁次看着血流不止的风间玖朝我爱罗大喊,已经没办法自己凝血了,看来查克拉真的消耗完了,“救人要紧!”

我爱罗强行按下自己的怒火,转身抱起风间玖踩在沙上带着宁次和小李就准备直接从悬崖离开,

“想走?没那么容易!”角都追了上来。

“八卦,回天!”

“木叶旋风!”

“走,别恋战。”宁次拉住还要继续的小李。

“嘁,跑得到挺快,白跑一趟!”飞段气急败坏地一把将大刀插入冰面。

我爱罗一路加速,看着风间玖被鲜血染红的银发心慌意乱,自责恐惧如潮水般袭来,不敢想象风间玖如果出事会怎么样。曾经他一度疯狂地想她这样躺在血泊里,可经过这么多事,现在看到这她满身鲜血,他只有害怕,怕他下一秒就会看着女孩在自己眼前离开。

风间玖看着双眼通红的我爱罗勉强地扯了扯嘴角,“放心,我爱罗,我死不了。”

“你好好休息,别说话了。”我爱罗不敢再继续抱着风间玖,怕再碰到伤口,只好轻轻把放在沙堆上让她靠在自己身上。

宁次用白眼观察着风间玖的情况,皱眉道,“伤口虽然都没在要害,但玖现在没办法自己凝血,失血过多太危险了。”

“可恶,居然把玖桑伤成这样,那两个混蛋!”小李气得跺脚,“宁次你刚才干嘛拦着我!”

—————————分界线—————————

我爱罗以最快的速度赶回木叶,直奔木叶医院。医疗忍者一看我爱罗手里的人忍不住撇眉,“把她放在这床上,你们俩人快去通知纲手大人过来,其他人准备手术。”

我爱罗目送风间玖被推进手术室,有位医疗忍者走过来说道,“需要帮助吗,你看起来也受伤了。”

我爱罗如梦初醒般看着自己身上沾满的鲜血,明明说过要保护好同伴,明明说过要保护好她的,竟然让她在自己眼前伤成这样,流了这么多血。我爱罗摇摇头,“我没事,没受伤。”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爱罗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心急如焚。

宁次和小李也都守在外面,小李着急地在走廊上走来走去。

卡卡西刚执行完任务就赶紧赶了过来,靠在墙上看着亲热天堂,但是半天也没有翻一页。

灯灭了,纲手如释重负地从里面走了出来,刚要开口就被我爱罗抢先了,“纲手大人,玖桑没事吧?”

纲手挑眉看向一脸焦急的我爱罗,沙隐村的这小子她还是听说过的,这就差扑过来的架势怕是小玖对他来说不一般吧。

“撒,现在没事了,查克拉耗尽又失血过多正睡着呢。”纲手奇怪地看着毫发无损的三人,“怎么搞的弄成这样,再迟一点回来小玖救回来都废了。”

我爱罗和宁次对视一眼,点点头,“这里不方便说。”

风间玖被推了出来,纲手想了想说,“行吧,先把小玖送到普通病房再说吧。”

我爱罗赶紧走上前去看风间玖的情况,我爱罗心里一阵难受,风间玖身上都被包扎得严严实实,只留下一个苍白的侧脸,额角也有擦伤。

纲手翻了个白眼,得,她看懂了,“哎呀,行了,别看了,你是信不过我的医术吗?放心吧,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不,不是。抱歉。”

“走吧,去她病房里说。”纲手无奈道。

到了病房,宁次和我爱罗向纲手讲完来龙去脉。

“什么,晓?!”纲手怎么也没想到会遇上晓。

卡卡西皱眉,“真是太乱来了。”

“具体怎么回事我们也不清楚,到的时候已经是这样了。”我爱罗对卡卡西道,“对不起,我没保护好她。”

“哎?没有的事,这丫头我还不了解吗?看着温和,倔得要命。”卡卡西心想,她点心思我还不知道吗。

“行吧,卡卡西,宁次你们跟我回去做任务汇报。”纲手挥了挥手,“那我爱罗?”

“我就在这里照顾她吧。”我爱罗把背上的葫芦解下来放在角落。

“没问题。”纲手了然,“你就找好好照顾她吧,砂隐村那边我帮你去说。”

“谢谢。”我爱罗点点头。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